半封秋信

把爱写成专辑,你是主打曲

『all邓』梦之彼端3.3

一篇平平无奇的邓佳鑫攻略7个兄弟的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攻略初始好感度吃醋值均不同


——

“我说过 陈天润这个可怜虫可不好帮”



邓佳鑫昨天根据陈天润的描述 根据记忆走到了学校 但他感觉班上的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

“不是 我承认陈天润长得挺好看的 但是怎么都这么看着我”



突然一个应该是大姐大的同学站了起来 用一种命令的语气和邓佳鑫说话“你怎么不给我带早饭?想造反吗”

不仅说 还用手指头指着邓佳鑫 这让他感觉很无语




陈天润不是没有交代过要给这个人带早饭 但是邓佳鑫没想那么多 学校是上学的地方 又不是建立帮派的

“哟?翅膀硬了是吧”那个大姐大挥了挥手 两三个小弟就走上前要拦住邓佳鑫




但邓佳鑫是邓佳鑫 陈天润是陈天润 现在邓佳鑫虽然披着陈天润的皮 但他也不会像陈天润一样 为了不惹事而委屈自己




邓佳鑫三下五除二把几个小弟给解决了 也没用什么实力 比较都是学生 闹太大始终还是不好

而且陈天润这身体实在太弱 胳膊细的一掐就要断的样子




“陈天润初始好感度是多少”

“10”系统懒洋洋的说

“哟 果然是轻松的 连好感度都是正数”邓佳鑫浅浅微笑

“那可不 但你这么打下去 估计要被噶”系统看了看躺在地上的两三个小弟“啧啧啧 凶残的男人”





“我看你啊 以后就找个有钱人嫁了 当个少奶奶 天天有仆人给你带早饭晚饭的 干嘛还麻烦我呢”邓佳鑫一边看自己的手一边说

“就你?我让你给我带早饭是你的荣幸至极!”那女生一脸的不屑 但也看到了躺地上的几个人 一边放狠话一边溜走了




“切 就这”邓佳鑫表示不屑

一天的时光很平静 甚至邓佳鑫发现陈天润和他的课程是同时的 几乎一模一样 根本不需要他晚上给陈天润讲 也是少了很多事

“陈天润?在吗?”

“我在 今天…怎么样”陈天润的声音听上去有点心虚 但邓佳鑫也知道为什么





“很好啊 对了 以后你如果回去了 也不用受他们的气了”邓佳鑫非常的骄傲 “我把他们都征服了 你不用怕”

“夹心真可爱”陈天润好像很喜欢邓佳鑫的样子 一直再说他很可爱

“干什么啊 我明明很man的好不好”邓佳鑫作势还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肌肉 哪怕陈天润看不见



“好了好了 今天很晚了 我们夹心要早点睡哦”


评论(1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