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封秋信

把爱写成专辑,你是主打曲

『all邓』梦之彼端3.4

一篇平平无奇的邓佳鑫攻略7个兄弟的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攻略初始好感度吃醋值均不同

大家期末了吧 考试加油!



——


“哎呀 我说过我会帮你的 你这么好的人 可不能多灾多难呢


就这样 邓佳鑫用着陈天润的身体也不算是平静的度过了一个多月 这天是每日固定的聊天时间

“天润 你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啊

邓佳鑫现在用着陈天润的身体已经非常熟练了




一开始还会在洗澡的时候害羞一下 现在完全不带怕的

“干嘛 你现在都这么习惯了还想着换回来?对我这身体这么不满意?





”两人关系也是越来越好 虽然隔着镜子 但阻止不了两颗炽热的心





“那没有 毕竟天润还是非常帅的”

两人一起笑了出来 就好像认识多年的好友一般

“如果我们换回来了 我去哪里找你啊”

“有缘人自会相见 我想哪怕我们没了联系 也一定会再见面的”







第二天醒来 邓佳鑫打算像往常一样在家里写作业 比较今天是周六嘛 但他路过镜子前发现

“我靠换回来了”

邓佳鑫摸着自己那张脸 十分怀疑的掐了掐 手感挺真实的

邓佳鑫激动的呼唤着陈天润 但镜子对面完全没有回应







 “不对啊 天润起床一直都比我早啊”

邓佳鑫没有多想 只是又围着老房子转悠转悠 他总是感觉这个房子一定有一些故事是他这些后来人不知道的







邓佳鑫想着 一边又尝试联系陈天润但始终无果 

“哟小伙子 这房子可有两年没人来住了”

邻居家的老太太从自家走了出来 用蒲扇扇着 今天也是非常热的了







“对呀太太 这房子之前的主人怎么样了 我没听我爸说过呢”邓佳鑫听见有人和他说话 立马出声回应


“哎呀那时间可长着呢 记得那是两年前吧……我的孩子和这家人关系老好了 可惜啊 那家人挺好的 就是命苦了点 ”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