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封秋信

把爱写成专辑,你是主打曲

『all邓』梦之彼端3.2

一篇平平无奇的邓佳鑫攻略7个兄弟的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攻略初始好感度吃醋值均不同



——

“我会用你的身体 我的方式 挽救那个陈天润”




“我靠这是哪里”邓佳鑫只是碰了下镜子 没想到却到了一个之前没见过的地方



邓佳鑫看了看自己的手 发现一直带在手腕上的手链不见了 还以为是丢了 又看了看身上的衣服 与他记忆里今天的穿着完全不同



“我这是 穿越了?”邓佳鑫像突然反应过来 走到镜子面前

“天润 你在吗”邓佳鑫渴望着对面的回答 不出所料 陈天润还是在的




“怎么了”陈天润也被刚刚的事情给吓蒙了 还处在呆滞的状态

“你今天穿的什么衣服”

“校服 蓝白色的”




陈天润不明白邓佳鑫问什么要问 但他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们是不是 互换身体了”镜子里面出现的不是邓佳鑫自己的脸 而是一个很稚嫩 看起来年龄很小的孩子




而陈天润也发现了这个可怕的现实 

“怎么回事 我刚刚只是碰了一下镜子啊”

“你碰镜子了!我刚刚也碰了”邓佳鑫有些许的激动 




“是不是我们同时在碰一次会换回来啊”陈天润大胆猜测 听上去很有道理

“也许吧 试试”邓佳鑫叹了口气 将手附在镜子上面 就像刚刚那样




但想象中的并没有带来 邓佳鑫还是碰着镜子

“怎么办?”陈天润看上去有点急了

“先这样吧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要你替我生活一段时间?可我现在还在上学”

陈天润有些担心 但也只是担心跟不上学习进度而已





“我现在是暑假 你那边学习我每天晚上教你”

邓佳鑫丝毫不慌 拜托 我可是超级大学霸

“那好吧 你小心一点”邓佳鑫还没有理解陈天润的这句话 但也只是连连应着




“不要方 我试一下这个镜子聊天的边界在哪里”

邓佳鑫一边退后一边问陈天润 

直到自己的身影离开了镜子声音才没有的回应




“我想 只要我出现在镜子里面 哪怕一个衣角都能和你对话”邓佳鑫摸清楚镜子奇奇怪怪的特性之后也没那么担心了




“放心好了 应该不会持续太久的”


评论(1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