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封秋信

把爱写成专辑,你是主打曲

『all邓』梦之彼端3.1

一篇平平无奇的邓佳鑫攻略7个兄弟的文

(人太多了写不完啦)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攻略初始好感度吃醋值均不同

加了前言 都是有线索的噢


——

“邓佳鑫 你现在是想拯救这个可怜虫?真可笑”



“哎呀 终于是个轻松的活了 这次直接回老家”




邓佳鑫靠在汽车的椅背上 微微闭上眼睛好像在休息 阳光正好 撒在邓佳鑫身上非常好看




“哎呀我说了很轻松的啦”

“喝喝 估计也就环境好了”邓佳鑫一脸的不信




“好小子 现在都会预知了 这次是无限流噢”

“无限流主题 我擦没玩过 快点男主什么人设

 tell me”




“这个不能告诉你 自己去探索叭小伙子 加油”

“咦~”



“先生到了”司机适时的出声让邓佳鑫停止了和系统的争吵

“谢谢师傅 暑假快乐!”



“系统 你说这老房子会不会有什么神奇的东西 比如可以穿越的柜子之类的”邓佳鑫看起来很兴奋  也对 这次主题挺……玄乎?




老房子很久没有打扫 连门都生了锈

“吱呀……”门一开灰尘也飞了出来



“咳咳咳咳……这灰尘也太多了吧”邓佳鑫连忙用手臂捂住口鼻 但是还是被灰尘呛到

“这次地点比较特殊 可能还是要走一步看一步”

系统贴心提醒到




“算了 先打扫一下吧 ”邓佳鑫从背包里面掏出口罩“我勤勤恳恳努努力力 绝对今天可打扫完”

“我不信”





“我信 真可爱”不知道哪里传来的声音 把邓佳鑫吓了一跳 

“你听见有声音吗”邓佳鑫停下了动作





“没有啊 你幻听了吧”系统还沉浸在灰尘之中 整个人都是布满灰尘的

“好渗人啊 这不会是个恐怖的吧”邓佳鑫快要哭了 脸扭曲成一团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怕什么啊 不是还有我吗”

“算了 先安顿下来再说”

邓佳鑫回到刚整理好的卧室里面 看了看干干净净的床




“这个镜子……怎么这么奇怪”邓佳鑫从床上爬了起来 走向镜子

“小说里面是不是都说不要靠近镜子?”




邓佳鑫望着镜子里面的另一个自己 好像又看到了别人 

“你真可爱 叫什么名字啊”

声音 是从镜子里面传出来的 和之前的声音一模一样





“夹心宝宝最乖了 肯定没有妖魔鬼怪吓夹心宝宝”邓佳鑫默默转身 心中默念

“你是在镜子对面吗”镜子又传来声音 但邓佳鑫不再感到害怕 可能是已经接受了这件事?




“对 你好 ”邓佳鑫与对面那人聊了一下 知道对方陈天润 也是通过镜子发现了邓佳鑫在说话

“这个镜子会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吗”

邓佳鑫将手附在镜子上……











评论(1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