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封秋信

把爱写成专辑,你是主打曲

『all邓』梦之彼端2.12

一篇平平无奇的邓佳鑫攻略十一个兄弟的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攻略初始好感度吃醋值均不同



“张极 你来啦”邓佳鑫坐在栏杆上 只要再往后一点点 就会去到另一个世界了

“你应该都知道了 那我也可以走了”张极三步并成两步快速向邓佳鑫跑去

“你别过来!张极!你别过来!”邓佳鑫扶着栏杆缓缓站了起来







“好!好!我不过来 邓佳鑫你下来好不好 我害怕”张极立马站立在原地 不敢再靠近邓佳鑫 害怕邓佳鑫真的直接跳了下去 

“我本不用离开但是张极 时间到了”邓佳鑫看了看近在咫尺的河 轻轻叹了口气

“张极 我们还会见面的”这句话邓佳鑫听了好多遍 张极也说了好多遍







“不要!邓佳鑫!我都知道了 我全部都知道了!别走好不好 我求你了”张极快要哭了 

“张极 我说过 会见面的”邓佳鑫转身向河到下 张极想抓却什么也没有抓住

“邓佳鑫 我们会再见的……”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宿主是否选择清空情感”

系统的声音传了过来 嗯 熟悉 这太熟悉了

“话说 宿主 我就一次不在 你咋成这个样子了”

邓佳鑫看了看自己的身上 深深浅浅的伤疤 有新有旧的要多惨有多惨








“没事 先清除吧”邓佳鑫看着系统 眼里带着些不甘 邓佳鑫清晰的感受着自己对于张极的感情在一点点的消失 当邓佳鑫对张极最后一点的爱消失之后 邓佳鑫竟留下一滴泪

“宿主 这次感受怎么样呢”

“不怎么样 都死了”邓佳鑫让着那滴泪缓缓流下 也不去擦 

“哎 可怜啊”







“恭喜宿主完成隐藏任务获得金币100 完成任务获得金币300 现金币700 ”系统播报着刚得到的消息 语气里带着激动

“我要用500金币换下个世界一个金手指”

邓佳鑫抚摸着手臂上面的伤 刚刚结痂还未好 

“收到宿主 你的金手指在进入下次世界时收到”








“宿主好好休息吧 我去申请下一个世界先难度小一点的”系统舞动着身子 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谢谢你了”




评论(10)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