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封秋信

把爱写成专辑,你是主打曲

『all邓』梦之彼端2.8

一篇平平无奇的邓佳鑫攻略6个兄弟的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攻略初始好感度吃醋值均不同





“您好 病人现在已经脱离危险期了但是因为创伤很大 所以要做好失忆一系列的准备 ”医生的话如同一道雷一般击中了邓佳鑫

“失忆吗”邓佳鑫轻轻在脑子里面呼唤系统

“系统 我要回去”邓佳鑫想逃了 不是因为张极生病 而是因为他没有办法接受张极会失忆 不可否认的是 邓佳鑫对于张极 早就不是攻略者与被攻略者的关系了





“抱歉宿主 现在是剧情重要节点 不能放您回去”“主系统在此 祝您好运”

“张极……连你也会离开我吗”

邓佳鑫知道 张极失忆 也许不会忘记他 但他不敢赌 大概率 张极会忘记所有人 包括他

“先生 病人醒了 您要去看吗”护士也看出来邓佳鑫情绪不对 小心翼翼的

“不了 护士姐姐 我把他父母叫来 我就走了”






护士很诧异 “你不是他男朋友怎么”邓佳鑫摆了摆手“我妹妹也是这次车祸 我要……”

处理她的后事

护士看着邓佳鑫 眼里是怜悯 是心疼 她也知道 张极所发生的这次车祸还有个女孩 只是发生的突然 好多人都不知道

“好”护士没有再问 邓佳鑫也顺利回了家 还好这段时间张极被他的父母照顾的很好 而且是放假期间 基本上等邓佳鑫处理好事情正好开学






“邓佳鑫 我也知道你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生活不还得继续吗 ”老师也知道邓佳鑫家庭的特殊情况 

“你妹妹这次的广播你替她去吧 节哀”

“我知道的老师”邓佳鑫表面上没有什么波澜 但蓄满泪水的眼睛和背在身后的手还是暴露了

“老师说到底还是没有你们几个人关系好 张极同学现在失忆性情大变 如果能刺激他恢复那更好”







也许老师还是不想放弃张极吧 毕竟一起的他就是理想中的完美学生

老师看着邓佳鑫 眼睛里不知道是什么情绪

“邓佳鑫 老师说句不该说的 小心身边人”

又是这句话 小心身边人 到底要小心谁呢

邓佳鑫回到教室 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张极 张极坐在桌子上面 没有穿校服







“怎么会呢 他之前不是这样的”

“你就是邓佳鑫?听他们说撞我的是你妹妹”

张极把邓佳鑫拉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傲慢的用鼻孔看着邓佳鑫

“嗯 所以呢”邓佳鑫没想过什么 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 离张极远远的 远远的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