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封秋信

把爱写成专辑,你是主打曲

『all邓』梦之彼端2.9

一篇平平无奇的邓佳鑫攻略6个兄弟的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攻略初始好感度吃醋值均不同




“你就不给我些补偿?”张极现在的性格就是蛮不讲理 邓佳鑫也没想过要张极讲理

“张极 我妹妹已经死了”邓佳鑫淡淡开口

“我知道啊 这和我找你要补偿有什么关联吗”张极看着邓佳鑫 和以往不同 不是以往的张极了







“我家没有你家有钱 你要什么补偿呢”

邓佳鑫看出来了 张极只忘记了他 偏偏只忘记了他 “以身相许怎么样?”

邓佳鑫不知道张极原来是什么样的 但是直觉告诉他 张极原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张极本就是个纨绔子弟







“和害自己出车祸人的哥哥在一起 极公子我可不认为这是一个很符合常理的事情 ”

“那又怎么样呢 邓佳鑫 我张极想要的从来就没有得不到的 如果有 那就毁掉”张极眼里是戾气 不是那个阳光的少年了

“抱歉 恕我暂时不能答应”邓佳鑫回到教室 没多久张极也跟了过来








“他们都和我说你之前和我认识 为什么我一点记忆都没有!是不是你在搞什么鬼!”

张极抓住了邓佳鑫的手腕 邓佳鑫想动但动不了

“那是他们说 你怎么就肯定他们说的一定对”邓佳鑫怒嚎着 张极也不意外

“呵 那就这样咯 ”张极甩开邓佳鑫的手腕 邓佳鑫却双腿发软倒了下去 面朝着书桌







要不是手及时护着 邓佳鑫就毁容了

锋利的桌角刮破了邓佳鑫的手背 鲜红的血液从手掌流到手臂再流到地上 绽开一朵朵血红的花

“嘶”邓佳鑫轻呼一声 立马起身离开教室 跑去医务室包扎

“小同学你这怎么搞的 这么严重 要去医院了”

校医看着邓佳鑫裂了一道口子的手






“这么好看的手 真是可惜了”校医擦了擦邓佳鑫的手臂

“你这手估计是蛮严重的了 如果是会乐器之类的 估计是没办法练了”邓佳鑫感觉手很疼 但是心上更疼“老师 我学钢琴的”

校医叹息一声“可怜啊 去医院看看再下结论吧”

邓佳鑫出了校医室就看见了张极

“让开”邓佳鑫悬着受伤的手 抬头望向张极







“呵 谁让你不告诉我的”张极也许本就这样吧

 没有愧疚之心的模样 邓佳鑫不想看

“嗯 所以呢 极少爷能放我去医院吗”张极的桀骜不驯 反而不是邓佳鑫所喜欢的 他喜欢的 只是之前那个会傻兮兮的喊他男朋友的张极

邓佳鑫躲开张极 只身一人走出了校门 张极看了看自己手上的血 湿湿的 还散发着血腥味







“邓佳鑫 你逃不掉的”

评论(2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