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封秋信

把爱写成专辑,你是主打曲

『all邓』梦之彼端2.7

一篇平平无奇的邓佳鑫攻略十一个兄弟的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攻略初始好感度吃醋值均不同





“?邓佳妍!”邓佳鑫朝前方光亮处看去 地上躺着的 是他失踪一年多的妹妹

“哥……你不要伤心”邓佳妍因为车子飞驰带来的冲击力 开始口吐鲜血

“邓佳妍 你先别睡好不好 我带你去医院”邓佳鑫拿起手机打电话 双手颤抖着 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掉







邓佳妍用手扶在邓佳鑫身边  从衣服里面掏出来一个小包袱“等我死了…… 把这个……挑好时机……给张极 他……他会明白的”

邓佳妍双手颤抖着 说话断断续续的 好像马上就要离开了

“你先别睡 别睡啊 ”邓佳鑫眼眶发红 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掉






“哥……不用救我了……”邓佳妍撑着的手软了下去 整个身子靠在邓佳鑫身上

“我答应你 把这个给张极 你先别走 别走啊!”

“哥……快去找张极……他在医院”邓佳妍的让邓佳鑫开始怀疑 张极?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哥 小心……身边人”





邓佳妍说完 闭上了眼睛 永远离开了他

邓佳鑫摸了一把眼泪 手上还留着邓佳妍身上的血  身上也被血染红 打电话叫人把邓佳妍带去医院 自己先打车去了

邓佳鑫打车去了医院 司机被邓佳鑫的装扮吓到了 “小兄弟 你这怎么了 身上这么多血”







“抱歉师傅吓到你了吧 我去医院”邓佳鑫没有正面回答 反而避开了这个问题 

司机听到邓佳鑫这么说也没有了平时对客户那么热情了 “好 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到达”

医院是附近的一家 很近 很快就到了

“谢谢师傅”邓佳鑫快速打开门就下了车 

“哎 又是一个可怜的孩子啊”






“您好 请问有车祸送过来的男生吗 叫张极”邓佳鑫趴在前台问了护士

“有 刚送过来的 我带你去手术室门口”护士领着邓佳鑫去了“你是他家属吗?有了一会了没有人过来”护士步子走的很急 好像是很严重的样子

“是 我是他男朋友”






“病人撞到了脑子 可能会有脑震荡的风险 你这个样子 真的可以吗 ”护士也看到了邓佳鑫浑身血迹 但毕竟见过大风大浪 这也没什么震惊的

“我可以的护士姐姐 你放心吧”

“好 那你做好准备 快要出来了”护士看了看手术室上方的灯 嘱咐着邓佳鑫







“张极 你会没事的的对吧 我现在只有你了”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