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封秋信

把爱写成专辑,你是主打曲

『all邓』梦之彼端2.11

一篇平平无奇的邓佳鑫攻略十一个兄弟的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攻略初始好感度吃醋值均不同

这篇时间跨度很快



“邓佳鑫 你就一辈子待在这里吧”张极离开了房间 只留邓佳鑫一人  但好像 一直都只有邓佳鑫一个人

邓佳鑫就在这黑暗之中看不见尽头的黑暗中带了很久很久

“张极。你放了我吧”邓佳鑫不住的示弱 他受不了了 张极的行为已经完全不受控制 张极根本就是一个疯子








被捆的通红的手和脚还在隐隐作痛 红肿的嘴唇提醒着邓佳鑫 张极 就是个疯子 

“不行噢 放了你你就跑了 那就不好玩了”

“张极……”

“邓佳鑫 你知道的 我不是那个傻小子了”

张极的话提醒着邓佳鑫  那个会把他放在心尖尖上面的张极已经不在了 现在的张极 想要得到的东西一定会得到 而且是立马得到






“什么时候能到头呢”

“我不想从你的眼睛里面看见他”张极在排斥之前那个他 甚至是厌恶

一天 张极带着邓佳鑫去了一楼 那是邓佳鑫这几个天来 第一次再回到一个熟悉的地方

“张极”邓佳鑫一身的傲骨已经消失殆尽 “我想回家”张极牵起邓佳鑫的手 但用力到好像要把他的趾骨都捏碎

“张极……痛”






“回家?这就是你家啊”张极推开一个房门 “进去看看吧”

邓佳鑫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 发现里面全部都是关于他的东西 他的照片 他之前送给张极的礼物 甚至还有好久好久以前买的娃娃

“这个房间我一直没有碰 我想你会喜欢的”

张极依靠着门 眼睛也望着邓佳鑫







“邓佳鑫 但是你要知道 我已经不是他了”

自此之后 邓佳鑫就再也没有回到过张极的别墅里面了 他就在那个看不见尽头的黑暗之中 度过了一天 又一天

“邓佳鑫?”张极像往常一般 去到房间里找邓佳鑫 但是那片黑暗之中早就没了邓佳鑫的身影







放在链子边上的 是一个类似于包袱的东西 张极打开一看 里面是一封信和药粉

(后面一堆超级中二 谨慎看)

顿时 一股不知名力量冲入张极的记忆之中 那个在现在张极看来很傻 很傻的自己又回来了 不知道是什么 张极的眼泪滑落 一滴一滴落在了那封信上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