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封秋信

把爱写成专辑,你是主打曲

『all邓』梦之彼端2.10

一篇平平无奇的邓佳鑫攻略十一个兄弟的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 不喜左上角

攻略初始好感度吃醋值均不同




我最亲爱的爱人 你能不能想起我





“邓佳鑫 你真是自作自受”说话的是一起过来的同学 “张极之前这么喜欢你 现在他失忆了你就放弃他了?”

忘了说了 这个女生 也喜欢张极 但是张极之前多么喜欢邓佳鑫大家都知道 现在张极出事了 所有人自然都对邓佳鑫有意见了







“你还喜欢啊 给你啊”邓佳鑫蛮不在乎的样子 

“呵 邓佳鑫 我看你以后怎么办”那女生转身离开 明明之前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张极 你到底要怎么样?”邓佳鑫抬眼 张极对于他来说好像就是阴魂不散

“不怎么样 邓佳鑫 你告诉我 我们之前是不是认识”张极冷着眼 好像不想再看邓佳鑫一样








“认识啊 怎么不认识 老同学”邓佳鑫的笑越发讥讽 在张极看来 邓佳鑫这样子让他不爽

“邓佳鑫 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是这个答案”

“但我知道的只有这个答案啊”邓佳鑫看着自己无法动弹的手 尝试着操控手指但也只是无用功

“就你这样 不知道我原来喜欢你什么”

“你看 你不是都知道吗 怎么还逼我要答案”







“邓佳鑫 你要知道 什么事情都要从当事人的嘴里面说出来才会更刺激呢”张极钳住邓佳鑫的手臂  

因为手的伤痛邓佳鑫动不了 抬脚踹向张极的腿

“邓佳鑫 你真行” 张极恨不得把牙咬碎

“尼玛 放开我!”邓佳鑫狠狠一甩手 直接把张极手背往墙上撞








“你如果不想繁衍后代的话 我可以帮你一把”

说到这里 张极才放开了邓佳鑫手腕 用另一只手揉了揉被撞的手背 

“挺狠啊 不怕自己手腕再受伤”

“手腕受伤总比被你这个疯批扯住好!”

……







再度醒来 邓佳鑫并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但手上依然传出的刺痛提醒着他 这件事发生的时间并不远

“醒了?”张极从一处光亮里走入黑暗 那一瞬的光亮也照的邓佳鑫睁不开眼

“我就说你是个疯子张极”

“你早就知道的不是吗”







“你知道我们之前在交往 但是你完全不想承认我喜欢的只是那个在你眼里傻了吧唧的张极”

“张极 你就是个疯批! ”





评论(1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